Tuesday, August 11, 2009

冲出马来西亚.....


开心与伤感的心情在心中交错着....
开心是因为某人的愿望终于达成了,伤感的是...随着愿望的达成她也将会离我们而去...冲出马来西亚,往香港前进...在深镇工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飞了....
在过去22年里面...生活中都离不开她的影子...就算在外地读书时也一样...虽然有时候会有争吵,她有她的坏脾气,我也有我的牛脾气..只会面左左一下子而已...在外面,很少人会觉得我们是姐弟...反而是情侣比较多...亲戚朋友也这样认为...因为她会绕着我的手一起走街,shopping,看戏,吃饭...哈哈...
在生活中,大概什么大小事,八卦事都会跟她讲,她也一样..有些是父母亲都不知道的o...有时她会很长气,不过也要怪我没有首尾..把东西乱丢...还有好多好多关于她的...
今天她已经交上辞职信了...一些都已成了定局无法改变了...人是不是总是离别时才会发觉其重要性??
不过看到她开心的表情都忍不住替她高兴....希望她真的得到她所要的..开始另外一个新旅程..加油..!!
那某人是谁??一位狠角色...哈哈....

3 comments:

  1. 看到哥你这么写,我也替你姐感到开心哦!
    那哥你呢?你已达到你的梦想了吗?我撑你哦!

    ReplyDelete
  2. 哇,妹..你又懂那是我姐的?厉害喔....
    我的梦想啊,还没有啊...在努力着...hehe
    你呢?

    ReplyDelete
  3. 哥..你的梦想是什么呢?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了!在追捕梦想的当儿,有爱你的人陪伴,会更有意义哦!几时有好消息和你的妹妹分享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