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验血报告

昨天拿了验血报告..一些都正常但是...胆固醇高了一点点...医生说要control了,虽然我还年轻..不过也不能不注意...所以呢,mcd,KFC,fried chicken...我暂时要离开你们了...要转吃蔬了..haha...
过后问了医生为什么我的胸口会痛的还有呼气很急...医生说是因为压力导致的...顿时松了口气但这种现象已经连续几天了...又让我担心起来了..不敢跟家人说..但答应了女王要跟家人说..
可以的话今天就说了,不懂他们会有什么反应...会吓到吗?? 会不会是我想太多呢,哈哈...但我还是会告诉他们的....不会食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