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半天kopitiam仔...

今天早上8点多就去了pusing,爸爸的kopitiam扮演一个灵魂人物,就是做kopi仔的角色...哈哈...这个角色很重要的因为他能收钱,冲茶,烘面包,打包,砍椰和偷懒..哈哈哈...不过就做了半天而已,就得回家了...为什么呢? 过后自有揭晓...
嗨..这两个礼拜不懂为何,很多电器都接着坏的,首先是printer,它有时sot sot的,不能print...也有正常的时候,但print出来的都不理想...然后就到电脑了,都不懂怎样修理它了..讲到都心痛了...要唱歌了(会呼吸的痛)...接着就到电话了,昨天聊天一下就突然断线了,还被某人埋怨tim,还叫我拿去recycle...还好过后都很顺利,应该不是大问题的....就好是酱啦,不然就..嗨..!!! 最够力的麻烦来了,今天要出门时候,电门不能用remote control打开..昨天就有问题了,不过勉强还能用的..可是今天就宣告失败了,它已经牺牲了...
原以为是remote control坏了而已,换一个就ok了...就call做电门的朋友帮忙check一下...所以下午就要回家了...当它告诉我什么问题时..我才发现早上的想法是多么的天真...因为..因为..receiver和remote control坏了所以不能开..过后他发现battery也够钟了..也要换...所以要换一set receiver和battery...以为不会很贵的,一问之下原来要..要...RM300啊...差点晕到..而且已经是朋友价了...嗨...!!! 不过,换了过后和没换之前是有差别的...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勒??我已经分不清了..
天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我跟电器没有缘分....T-T

6 comments:

  1. 那个某人一定是一位美丽的啦...哈哈......
    不过你一定要相信我...你真的不适合用电器哦...哈哈!!!把你的电脑送我吧...

    ReplyDelete
  2. 你的"电力"去了哪里?弄到这么多电器不能用?

    ReplyDelete
  3. 哈哈。。。看了你的部落格,就像是在听你亲口讲一样。。。能够想象到你说话时的语气和音调!!!

    阿翔问你什么时候下来啊?!

    ReplyDelete
  4. yuen:
    美丽??看看要从哪一个角度咯..哈哈哈....
    我不开心了....T-T T-T T-T

    phoebe:
    我也不懂啊...原来我酱有电力的...酱powerful的...
    要电一电人家先...看会不会被我电到...哈哈哈哈

    Wing:
    wa,像是亲口讲一样啊,想象到我有多gig sum吗...哈哈...
    我啊,不懂了..现在比较忙...
    有买阿翔的礼物吗?

    ReplyDelete
  5. 哦...还要看从哪个角度啦... 我真的不开心了...

    ReplyDelete
  6. 看来是你的电力太强...电sot 那些电器啦...yerm g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