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劳动节的第一天





上星期是一年一度的劳动节...是慰劳我们这些打工仔的...但那几天也是劳动最多也是很开心的...
星期五的行程,一大早就起床了准备去早餐了,但有点迟了要朋友在家门口等我,真的有点paiseh..想要去吃点心但多人到...没眼看...去了几个地方都是爆棚的终于决定吃'客家面'...然后就去了闻名epo的极乐洞...好久没去了,应该有4年了...在那里我们有刻下名字的但找不到了..要走的时候看见一位很可爱的小弟弟..就跟他拍照了...真想把他拐带回家...哈哈...
然后就去逛街了..他们几乎都有收获而我却手空空的...不懂为何逛街时候有一点呼吸困难的,有点辛苦...过后就回家休息了因为晚上还有更厉害的节目等待着我们...那就是...那就是...最拿手的唱k....哈哈哈哈..!!!! 包听出耳油的哦..哈哈哈哈哈..
唱k是在8pm引爆的但我是最后一个到的大概10pm吧..!!! 耍大牌嘛...哈哈..!!! 他们超厉害的,点了好多好多的歌哦,到散场时都还没有唱完哦.....大家都唱的好开心还有一点笑场...哈哈
Opps....忘记了,在逛街前去了Mcd吃了我最爱的McSundae...终于可以吃到了..超开心的...

唱k的照片下次再upload....

3 comments:

  1. siang!!喂...ngai你啊!望边道啊?
    影相就望镜头啦~都唔专业的~嘻嘻...

    ReplyDelete
  2. 你啊... 别吓到那位小弟弟啊... 

    ReplyDelete
  3. 哪里有啊...
    他多么喜欢我啊...
    你看他笑到几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