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懒惰的一天

星期六 雨
这一天我扮演的角色应该是一只猪吧?为什么酱讲呢,因为今天的我只有睡觉和吃而已...说起来已经很久没过这样的生活了...记得在kl读书时候,有时候到了周末或假期时候就会这样了,虽然kl有很多消遣的地方..相信不用举例都可以大概知道吧?就是因为不想在人山人海的地方被拥挤,所以选择在家度过啦..一般上都在那阳光的威逼下醒过来,赖床后才懒洋洋的从那温柔的睡床爬起...当午餐后,如没有要紧的事一般上都会再相约周公在梦里下棋了...~哈哈哈~
说回今天,12点,在爸爸宏亮而有力的催促下被叫醒了,然后享受一餐美味的‘bak kut teh'...告诉你们哦,在这个月里每个星期六都吃'bak kut teh'而且还是同一家店...希望下星期六可以改变一下...本来打算午餐后去找一位很久没见的老朋友,但是因为今天是他表妹的结婚大日子,很忙碌...就只好回家咯,在外还好,一到家我的睡意马上就侵略我了,在3pm++终于都屈服了一直到7pm++才起身...!!! 现在的我是多么的精神呢....haha..!!!

2 comments:

  1. 噢!!!懒惰猪吃回同类? bak kut teh!!!
    haha...

    ReplyDelete
  2. 那不是在吃我?我现在就是彻头彻尾的一只猪!不,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