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天灰

今天起床沒事幹,就到了熟悉陽臺看了看天空,大概有20分鐘吧...此時的我不懂為何有幾分的傷感,幾分的慚愧,幾分遺憾在我心裡交錯...!! 經何時,我也喜歡在陽臺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去,感覺很輕鬆和自在...但已經很久以前了...傷感是因為自從工作以來就沒有了這種閒情欣賞了...慚愧的是我已經忽略了我身邊的人和事多時了...過去的時間不能倒回,不能再重溫也不能補償了,就有了遺憾的心情浮現了...今天再重看此時的天空,許多跟家人,朋友的回憶都出現在腦海裡...多想回到過去..!!
今天的天很灰就像我此時的心情,看來我也和天空一樣提不起勁了....就在回億里沉溺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