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兄弟团..!!

昨天很开心,是为什么呢?
因为是朋友哥哥的结婚的大好日子,而我很一般朋友就充当很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兄弟'..嘻嘻
星期六晚上就到朋友家帮车子洗白白然后就来个大布置,经过大概两小时的装饰..把一辆不起眼的车改造成一部帅气又有型的车了,差点就美过新娘车了..haha..过后就帮朋友的两辆车布置了...大概到了2am++才完成..回到家都已经3am了..
6am,该死的闹钟把我叫醒了..此时的我都还没醒过来...多么想一觉睡到天亮为止,但不能这么做就只好懒洋洋的去冲凉和刷牙了...过后就出发载朋友然后就去集合地点了,以为我会迟到..真没想到我们竟然是最早到的那个,真是气死人啦...
大概9am++,男家这边就出发接新娘了,到达后我们都吓到因为女方的家很大很豪华但里面有5几很大的狗住着..等了半小时,重要环节终于来临了那就是接新娘了..我们兄弟团一窝蜂的冲向新娘房外,但女方姐妹团早已在门外守候了...他们要我们唱情歌,新郎爱的宣言,最拿命的就是要吃生苦瓜..吃完后,我们的脸都像苦瓜一样青...经过敬茶的仪式后,我们也载着新娘回男家了..
因为我是带头车,而我和死党就在回男家路程中一直hon个不停,哈哈,开到美女,别的车经过时都会hon一hon的...后面的车都顶不顺我们了,哈哈..!!!
在男家,看完敬茶仪式后就吃午饭了..过后我们就准备回家了因为真得太累了...

1 comment:

  1. 在姐妹团,有没有物色到合意的人选啊?
    乘机择返件嘛~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