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督亚冷(tualang)大餐之旅...

今天特别有意义...放工后就前往督亚冷享受一顿海鲜大餐...此行一共有五位怪侠...哈哈..!! 等我一一介绍,第一位是老玩童,lionel...第二位就是大笑姑婆,Annie...接下来就是糖果少女,Soo...轮到男士出场了,他就是督亚冷霸主,阿杰...最后就是绯闻缠身的被整帅哥,阿文...哈哈...!!!!
在车上我们都有很多话题,大多都是无里头的....大概8.30就到了督亚冷...带着一个兴奋的心情...我们点了软壳蟹,麦片虾,干煎虾,酱蒸金风鱼,豆腐和蕹菜掺家姑菜...在期间就被捉弄了,因为每位都是怪侠都带眼镜除了我..所以糖果少女说要一起戴眼镜,就叫我去拿...我也傻傻的配合了,真没想到当我回来时全部都脱下眼镜了..剩下我戴而已...原来他们早就预谋好了,气死我了...还有无端端多了一个绯闻tim...
食物上座时就挤满了整张桌子了...全部食物都很好吃哦,分量也刚刚好...特别是干煎虾,其中一只下的头很大的,真是名副其实的大头虾...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和有说有笑..真的好开心..!!! 可惜没有拍到当时的情景,嗨...
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期待中....

4 comments:

  1. yuan lai ni de fei wen shi yi wei nan sheng ... haha... wo zhao jiu cai dao la...haha...

    ReplyDelete
  2. 绯闻!!小心狗仔爆大锅!

    ReplyDelete
  3. 你酱聪明的??可是我一跟他分手了....ahaha

    ReplyDelete
  4. oh my!!
    春光学人家玩一日情!
    坏男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