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补牙记..


补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两个星期前,跟妈妈去了政府医院做了牙齿检查...结果妈妈就要拔牙而我就要补牙了..可是要等两星期就是星期三了..
再到了牙科门口就有一种莫名的紧张和焦虑,可能是害怕吧(小胆的我),哈哈..!! 终于轮到我了,带着承重的脚步走进了'补牙轩'...惊讶的是,医生竟是女的哦...医生就拿着两支铁棒在牙齿中盘旋..当要补牙时,医生就拿出一支电动旋转棒在牙齿中转动,此时就有一股恶痛袭击我..那时想一拳送给那女医生了..真的很很痛的....然后补修牙齿了...
大概用了二十分钟就完成了..给钱过后就回家了..突然很开心因为牙齿恢复原状和变英俊了,哈哈哈哈...不过,原来噩梦才刚刚开始...在傍晚时后,牙齿突然很痛看清楚原来发炎和肿了..要食物都要慢慢的,很折磨阿..晚上工作是就痛到早上了...
昨天下午起身时,就感觉到自己很累,头痛和发烧了...应该是牙齿引起的吧..!!! 比起昨天,今天好多了..!!!
这次补牙后,以后一定不要在补牙了...
各位老友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牙齿阿...不要像我酱阿...!!!!

1 comment:

  1. 咦...发炎兼发烧,告她啦!!!
    补牙应该和英俊没关系的wo~
    都看不到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