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没有McSundae的夜晚..T-T


刚才心血来潮想到要吃McD,就拉姐姐一起去了24小时的McD了...原以为不会有太多人的,但我错了那里好多好多鬼哦(夜鬼)包括我在内拉...嘻嘻..奇怪的是只开了一个counter而已,害我排了好久哦..好不容易轮到我了,当点完正菜后..当然要来个甜品拉,满怀期待的点了我就爱的McSundae chocolate...可是...可是...那个马来婆竟然说'SUDAH HABIS'...呆了一下,就勉为其难的点了'McFlurry',但是...但是...但是...哦又时同一个马来婆,又是说那句该死的'SUDAH HABIS'了..当场没有mood了...人家一心想来吃雪糕的嘛,但居然都没有,嗨...嗨...!!
在外面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因为姐姐怕冷...就开始没有雪糕的McD大餐了...不过很开心因为可以跟姐姐聊天还讨论了明天的行程tim...haha...!!!
下次一定要双倍奉还...吃两杯McSundae和两杯McFlurry补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哈哈,你有那么“瘾”雪糕咩?也好,吃不完可以分给我!免费的东西最适合我!哈哈。。。

    ReplyDelete
  2. Wing:
    只怕你要的时候,
    春光会跟你说“dah habis”
    都被他吃完了..哈哈...

    春光:
    吃那么多,小心肚子痛哦!
    什么行程?来KL一日游吗?

    ReplyDelete
  3. wing,没问题..不会'sudah habis'的,应该是'selalu ada'嘛..
    行程??
    没了,睡过头了..
    姐姐有提议说去云顶哦.!!!

    ReplyDelete
  4. nvm ... wen i bec epo... i treat u eat mc flu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