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轻松的一天..


我终于做到了...我真的遵守昨天的诺言了...哈哈...
让我回顾今天的行程吧...早上9点起床就准备去pusing,爸爸的kopitiam做kopi仔了...本来没有这个冲动的就是为了一个叫做'猪肠粉'的东西...他有何魅力呢?他就geng了..这挡猪肠粉来自葡萄园(bemban)...这个地方对于batu gajah和 pusing人来讲不会陌生,也是我的kampung....就因为它很好野,很babai的不是每天都有卖的而每次我想买时都没有开挡得..真的好讨厌的咯...今天很够运,妈妈早上call我说它有开挡,我就叫妈妈赶快去买而我就赖床一下就马上跳起身准备去pusing了...大概9.40就骑着我的motor出发了...
去到店后,就朝着我期待已久的'猪肠粉'去了...哇..!!! 真的好好吃阿...连妈妈的份都不放过,就送往肚子里了...好满足哦..大概有6条粉了加上一杯自冲的'掺'...爸爸看到都傻掉和吓到...饱到午餐都没吃...
下午爸爸朋友从sitiawan回来喝拿来几条新鲜的'石斑鱼',爸爸就拿了一条大概有5.5kg的石斑鱼..真的好大阿..就在店里帮它分尸了,大概切了15份了...今天有大餐吃了...!!!yeah...yeah....

2 comments:

  1. 条石班应该没照片中那么大条吧~
    :p

    ReplyDelete
  2. hehe....u r rite...
    if this big,nid few month to digest lo..

    ReplyDelete